九月初接到通知說“下星期要拍名牌誌喔,跟可彤一起拍”

心想:可彤,不就是常常出現在電視廣告上的那位氣質美女嗎

突然間很期待又很不安

期待當然是可以跟這樣麼優秀的模特兒一起工作

不安就是怕自己表現不好囉

畢竟...面對這樣比較親密的動作,我很容易緊張跟僵硬的

還好,可彤非常的專業非常的大方、活潑

大大減低我的緊張感,跟他合作很開心

當然我們有一位大師級的攝影師,藍陳哥

不斷引導我的動作以及製造氛圍

看看當天的照片囉

 

LC_0082.jpg 

〈名牌誌提供〉

 

LC_0135.jpg 

〈名牌誌提供〉

 

LC_0438.jpg 

〈名牌誌提供〉

 

IMG_0129.JPG 

側拍照~可彤的姿勢可是很容易抽筋的

 

IMG_0130.JPG 

這...手都不知往哪擺了

 

IMG_0131.JPG 

 

IMG_0132.JPG 

這麼驚訝的表情是...我只是在幫你扣扣子啦

 

最後當然還是要感謝 Brand名牌誌 願意給我這個機會

希望整體的過程是愉快的,最終的結果是令人滿意的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