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行的第一本雜誌拍攝就是GQ

當時經紀人好努力的幫我爭取拍攝的機會

我還記得是去年接近年底,當時還在拍熊貓人

第一次拍攝有四套衣服要替換

由於肢體、表情等等都很生疏

好像拍了很久...哈哈

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

事隔將近一年,第二次已經不會像之前什麼都不會的我了

經紀人常開玩笑的跟別人這樣介紹我:“這是本公司最有自信的藝人”

哈哈哈...其實無論做什麼事情,熱心、信心、企圖心是必備的囉

我有自信嗎??

有的!!

因為我相信下一次我一定還可以更好!!!

 

GQ1.jpg 

粉色男人

 

GQ2.jpg 

之前完全不敢嘗試的粉色調~搭配得宜是很好看的

 

GQ3.jpg 

 

 

GQ4.jpg 

 

 

GQ5.jpg 

 

 

GQ6.jpg 

個人很喜歡這張

 

GQ7.jpg 

 

 

GQ8.jpg 

這張我也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