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時尚 183 CLUB”,我從來沒有想到會被冠上這個名號

而且還是跟另外三位超級型男一起

真是好榮幸啊...!!

但我應該是裡面最矮的吧,因為我只有180公分

我要認真考慮暫時拋開男性的尊嚴,準備一組隱形增高墊

免得真有一天一起出席時畫面才不會太難看...哈哈。

首度嘗試鬍子造型,感覺還不錯

我還蠻喜歡嘗試不同的感覺

最後選出來幾種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囉

跟大家分享!!

黃懷晨01.jpg 

黃懷晨02.jpg 

裡面還有兩張我跟哥哥的照片,我哥也是個大型男喔~帥

 

RIMG4308.JPG 

這衣服很合身,換裝時手還卡住脫不下來...

 

RIMG4318.JPG 

眼鏡造型(一)

 

RIMG4327.JPG 

眼鏡造型(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