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5月過了,進入六月份囉

這個月也是我舞台劇“金蕉歲月”演出的月份

6/11.12.13在國父紀念館喔

最近正如火如荼的排練中

每位演員都繃緊神經當然也培養出相當好的默契

先自己預祝演出大成功囉

前些日子我收到一封e-mail

標題就是寫“你有啥好抱怨的”

或許您也有看過或是讀過

裡面是一位天生就沒有雙手的女孩

天啊~~你可以想像沒有萬能的雙手生活該怎麼過嗎

小時候我也常常會跟媽媽抱怨東抱怨西

我媽是個很溫柔很有智慧的女人

他總是跟我說:你要為你擁有的感謝,想想那些沒有這些條件的人們,你就不會不滿足了

這樣的道理一直到近幾年我才真正的體會

人生總要面臨很多的選擇或責任

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後天的

遇到了我們就是去面對,想辦法解決

如果我天生就沒了雙手,我可以選擇別人照顧我一生,自怨自艾上天對我的不公平

我也可以像這位女孩一樣,充滿陽光的笑容裡創造自己的人生價值

~跟大家分享囉~

securedownload.jpg

securedownload1.jpg 

securedownload2.jpg 

securedownload3.jpg 

securedownload4.jpg 

securedownload5.jpg 

securedownload6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