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演藝圈時間沒有很久,但以新人來說我的曝光率是很高的了

真的很感謝我的經紀人這樣的努力,當然我也得卯足全力囉

這次拍攝Brand特刊“男性名牌圖鑑”的早上

其實我的狀況並不理想,氣色有點差,臉又有點水腫

奇怪...以前我好像不曾發生水腫的狀況,還是我沒注意到??

總之我們覺得這樣拍攝下來效果一定會不好

所以我就在拍攝現場厚臉皮的說:不好意思,請給我10分鐘的時間

開始瘋狂的做運動,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通通來

就是把自己操到滿臉通紅,甚至有點開始冒汗

當然運動有提神醒腦的作用,也有消水腫的效果

果然比10分鐘前看到的我有了大不同...哈哈

終於可以開始進入拍攝了,但...問題又來了

因為全身還在緊繃的狀態,所以前幾張照片額頭整個是爆青筋

還好還好,很快就消掉了

所以下次如果有一早的工作時,不妨早起半個到一個小時

先簡單的做些運動,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朝氣喔

 

IMG_4487.jpg 

這是第一套,其實還有點小腫

 

IMG_4875.jpg 

狂野一點的打扮

 

IMG_4696.jpg 

多了點書卷氣息,眼鏡真是很好的造型搭配(不是因為我家賣眼鏡才醬說啊...哈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