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330自由時報流行時尚黃懷晨.jpg

各位帥哥美女們,現今的潮流可是變化之快啊,訊息接收的速度如果比別人還要慢那可就遜掉囉,

尤其現在有關3C的商品更新速度驚人的快啊,手機現在不再是當年拿來講講電話、發發簡訊的工具而已了ㄝ!!

我還記得十幾年前吧當時有B.B CALL可是很普遍的,那時的手機大小是可以拿來防身用的...哈哈,

天啊~~才經過幾年的時間,手機越做越小,從黑白螢幕變成七彩霓虹燈了,視訊、上網、照相、下載樣樣來,

甚至還可以用來操控電動玩具,科技...真是令人瞠目結舌啊!

這麼多款的手機以及眾多的功能性,難道每一隻都要買嗎??

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的需求性吧,以及對於品牌的信任度,

像我的第一考量是手機的外型時不時尚,大小能不能符合我的要求,我常常會把手機放在口袋裡,

所以太大或太厚可能就不是這麼適合了,不然坐下時會卡住,那可很不舒服啊~~

再來就是考量功能性,如果是喜歡自拍美美照片的美眉,又不想隨身帶著相機,當然就可以選擇照相功能強一點的手機,

或者是你需要的是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、傳輸資料,那又是另一種選擇囉。

所以囉,依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商品,才能使用的自在又愉快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