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,從國中他就是一個健康寶寶(比較壯碩啦)...

隨著時間他的體型也越來越健康~哈哈,常常我都跟他說我們一起去運動,

騎自行車也好,上健身房也好,總之就是要運動就對了,飲食跟生活習慣也要改變,

但...大家都知道說很容易,要做就需要決心了是吧。

最近的某天夜裡,他打給我說現在急診室,因為身體突然覺得不適,差一點就暈倒在家中,

檢查後發現身體真的出問題了!必須要長期服用某種藥物控制身體機能,並且幾乎不能吃許多美味的食物。

他說:早知道身體會出問題,為什麼不在先前就多注意呢??

我們是不是都有這樣的通病,總覺得事情沒這麼糟啦、不會發生在我身上、這以後再說啦...等等的藉口跟理由,

等到發生了才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珍惜,“我也常常會有這樣的毛病...ㄏㄏ”。

我認為身體健康為一切之基礎根本,為什麼越高的房子地基需要打得更深,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道理。

進入演藝圈生活步調都變得跟以往不同,我給自己的期許當然還是要先維持一定的身體強度,

才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產出,希望以後大家能多給予我支持以及指教囉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